舞蹈

55屆學校舞蹈節比賽

 

雙人舞組別:<<港奎傳奇>>

優等獎(最高榮譽)

最佳編舞獎(謝燕鈴老師,馬麗珍老師,鄭德銘老師)

港奎傳奇真摯感人,兩位同學演繹出對生命的熱情和對舞蹈的熱愛,縱使是智障學童,亦無礙他們在舞台上勇於表現自己的本色,海港和阿奎傾力的演出打動了現場所有觀眾和工作人員。評審頒發優等獎(最高榮譽)及編舞獎,<<港奎傳奇>>除了是我校的傳奇,亦成為學校舞蹈節中的傳奇作品。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     

 

 

 

群舞組別:<<羊群效應>>

甲等獎

保良局陳麗玲(百周年)學校舞蹈組有10位同學參賽,當中有3位是小學二年級的新血。本舞蹈是講述人們受到多數人的一致思想或行動影響,而跟從大眾之思想或行為,常被稱為羊群效應。同學透過舞蹈,空間,道具和精神狀態來表現出羊群效應的思想。評審讚揚本作品是在現實與抽像中徘徊的一隻舞蹈,是會讓人思考的作品。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-10-07 藝無疆—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

 

由香港展能藝術會舉辦的「2017藝無疆—新晉展能藝術家大匯演」比賽中,舞蹈組《肥瘦雙煞》勇奪隊伍特別大獎,評審對何海港同學和曾敬奎同學一致好評,現場觀眾讚不絕口,雙煞成為了當晚比賽的焦點隊伍。

 

 

保良局特殊學校聯校畢業禮

 

本校何海港、黃希敏同學上演《Tango》,配合節奏組現場演奏,現觀眾對該作品的舞蹈質素、舞台運用、感覺變化、主題特色和創意風格方面都有高度的評價,是畢業禮中的亮點作品。